『反對黑箱,捍衛民主』明確的訴求、有序的抗爭,我很榮幸參與其中。

加入wto幾個曉得用已開發身分加入的?
多不平等呢?
誰談的對後續影響多大要不要重談呢?
大言炎炎 wrote:
我覺得那台新,台纽經...(恕刪)


我認為是無法比較的,
協定內容,我沒研究過台新、台紐,不加評論

但就國情來說就無法比了,當然我不是說因為關係不敏感所以就可以打包通過
台灣跟新加坡、紐西蘭的國家關係,有如中國與台灣嗎?
我不反貿易協定,也不反與中國的貿易協定,
但問題就是出在審議過程,以及部分的協定內容是否合宜用在與中國。
當然我不是說因為關係不敏感所以就可以打包通過,
我認為類似的協定,因為影響大多數的台灣人民(不是只有大企業財團),應該更加透明與增加產業輔導的支援宣導,這是我的看法。
怎麼還為了這件事情繼續在這裡嘴砲呢?今年要選舉了到時民心偏向那一邊就能見真章了

thisispan wrote:
我認為是無法比較的,...(恕刪)


服貿僅是EFCA後續的一環
為何不反EFCA呢?
服貿去年六月簽訂
當時為何不抗議呢?
去年六月中國與台灣的關係跟現在不同嗎?

大言炎炎 wrote:
我覺得那台新,台纽經...(恕刪)


這幾個協議是跟現在的協議一模一樣的方式通過嗎?

很奇怪以前的協議可以審查通過,這個服貿協議就可以30秒宣讀通過‧

不經審查,不經表決‧直接通過‧

那些學生核心成員的訴求是要馬英九下台
樓主去找黑色島國青年的新聞

tourcura wrote:
辛苦了朋友,現在我們...(恕刪)


哇....好偉大的情操啊!


大言炎炎 wrote:
服貿僅是EFCA後續...(恕刪)


ecfa有被抗議過,但是為了尊重民主制度‧再怎麼不願意,也是在立法院裡面通過‧

這個服貿協議有尊重民主制度嗎?



tourcura wrote:
這幾個協議是跟現在的...(恕刪)


就是不一樣才問說要不要一起退掉啊
為何不一起逐條審

服貿送立院已經九個月了
要審查民進黨當天為何霸佔主席台?

tourcura wrote:
ecfa有被抗議過,...(恕刪)


EFCA當初為何不要求逐條審?
朝野協商逐條審,二十場公聽會後霸佔主席台的是誰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