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學 wrote:
拼,唯一吃虧的是外資,有人要幫外資說話嗎?


外資是一定要買你台灣的股票嗎? 真是,,,

綠色終結者二代 wrote:
外資是一定要買你台...(恕刪)


還真是買了很多年才費用化的~~~
分紅費用化 ==> 股民:這是公平正義
證所稅 ==> 股民:這是沙小公平正義

結論 : 砍到自己荷包的 公平正義可以先放在一旁
分紅費用化那就外資要的

列在損益表或股東權益變動表

不都在財報中的嗎?

newneil wrote:
分紅費用化 ==> 股民:這是公平正義
證所稅 ==> 股民:這是沙小公平正義

結論 : 砍到自己荷包的 公平正義可以先放在一旁...(恕刪)


所以說工程師真的好欺負,分紅費用化一實施,沒人抗議悶不吭聲,科技業喪失動力就喪失吧
然後證所稅明明就只有少少一點點,但是會讓人頭戶內線交易戶現形,導致炒作的資本家無處施力,小股民眼見沒人幫忙炒股,也不管什麼公平正義,就說這是爛政策....你跟我說公民覺醒了,我看根本就睡死了
rogerslee wrote:
台灣部分企業給一些...(恕刪)


對~都是一樣
一樣國家沒錢 拼命向老百姓挖
而~所謂有錢四大家族卻吝於拔毛
國滅船沉 四大家族有過得比較爽嗎

歷史一再重演 但~卻都視而不見



還有沒人反對員工分紅
公司有能力就在公開市場上買回後發給員工
能做嗎?要做嗎?答案就是大部分公司沒能力做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 I remained silent; I was not a communi
每個國家都應該有對抗外國競爭的武器
員工分紅配股原本是我們獨有的超強武器
除了留住人才不外流之外
也可以增加員工為公司打拼的意願

說什麼老闆小氣
原本未費用化前
股票發個一兩百萬很多
公司要付出的代價也不會太高
現在要改成現金發一兩百萬
公司如果有1000個人~~不就要一二十億
有多少公司有本事發那麼多然後EPS還很高
光股價就跌死
還談什麼公司競爭力

會願意分紅配股的公司
老闆都不會太小氣
畢竟要稀釋公司股本
他們也不會太好過
台灣有些人就是自己沒有別人也不准有
內鬥內行
說什麼勞工看電子新貴領那麼多情何以堪
有本事也可以去做電子業去領呀
電子阿宅在努力唸書時
你們在那邊把妹聯誼
講那麼多都只顯得自己有問題

哺啾哺啾 wrote:
每個國家都應該有對...(恕刪)


為了會計準則,沒辦法..哈哈


說要自由經濟,結果別人可以反托拉斯法,沒事就罰你個幾億美金.

真是好笑.
大家格局應該放大
支持全產業分紅費用化,
各行各業一起拚,一起賺錢,坑外資錢才是正途
這個東西對台灣的競爭力殺傷力是很大的,這些政府官員整天喊救經濟確不知錯誤的政策才是最大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