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neil wrote:分紅費用化 ==> 股民:這是公平正義證所稅 ==> 股民:這是沙小公平正義結論 : 砍到自己荷包的 公平正義可以先放在一旁...(恕刪) 所以說工程師真的好欺負,分紅費用化一實施,沒人抗議悶不吭聲,科技業喪失動力就喪失吧然後證所稅明明就只有少少一點點,但是會讓人頭戶內線交易戶現形,導致炒作的資本家無處施力,小股民眼見沒人幫忙炒股,也不管什麼公平正義,就說這是爛政策....你跟我說公民覺醒了,我看根本就睡死了
rogerslee wrote:台灣部分企業給一些...(恕刪) 對~都是一樣一樣國家沒錢 拼命向老百姓挖而~所謂有錢四大家族卻吝於拔毛國滅船沉 四大家族有過得比較爽嗎歷史一再重演 但~卻都視而不見還有沒人反對員工分紅公司有能力就在公開市場上買回後發給員工能做嗎?要做嗎?答案就是大部分公司沒能力做
每個國家都應該有對抗外國競爭的武器員工分紅配股原本是我們獨有的超強武器除了留住人才不外流之外也可以增加員工為公司打拼的意願說什麼老闆小氣原本未費用化前股票發個一兩百萬很多公司要付出的代價也不會太高現在要改成現金發一兩百萬公司如果有1000個人~~不就要一二十億有多少公司有本事發那麼多然後EPS還很高光股價就跌死還談什麼公司競爭力會願意分紅配股的公司老闆都不會太小氣畢竟要稀釋公司股本他們也不會太好過台灣有些人就是自己沒有別人也不准有內鬥內行說什麼勞工看電子新貴領那麼多情何以堪有本事也可以去做電子業去領呀電子阿宅在努力唸書時你們在那邊把妹聯誼講那麼多都只顯得自己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