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當年沒有廣設大專院校,現在大學生畢業起薪會比較高嗎???


異鄉苦工 wrote:
如果走技職體系可以...(恕刪)


大幅開放外勞前就好的多

就同時間點一體兩面的政策對嗎?

cckm wrote:
同樣薪水與工作內容...(恕刪)


那會

環保工作多少台灣大學生去搶

都有博碩士的對嗎?

cckm wrote:
都說是私校了,為什...(恕刪)


之前為何有私校董事會被教育部接管的?
kantinger wrote:
大幅開放外勞前就好...(恕刪)

那來這回事???
高職生當作業員,大學生也當作業員,
升遷機會一定是大學生優先,
甚至可能直接接基層幹部缺,
辦公室文職工作,高職生還不一定搶得過高中生....

cckm wrote:
那來這回事???高...(恕刪)


那會?

技術性跟現場工作

就算博士去銲接

跟國中畢的比起來

博士焊的就會及格嗎?
cckm wrote:
那來這回事???高...(恕刪)


一個物理博士就能勝任水電工的工作嗎?

台灣的技職教育呢?

kantinger wrote:
環保工作多少台灣大學生去搶,都有博碩士的對嗎?

怎麼從來沒看過年輕的清潔隊員???
kantinger wrote:
一個物理博士就能勝...(恕刪)

水電工會希望自己的小孩是物理博士而不是水電工....

台灣的技職教育呢?

如果只是逼著學生走投無路去學水電,
這年頭不會得到水電工...

cckm wrote:
水電工會希望自己的...(恕刪)


那會?

多少博碩士回去搞家業跟搞創業的?

就算炸雞排跟念的有多少關係?
kantinger wrote:
多少博碩士回去搞家業跟搞創業的?

有多少???
真多的話,還能上什麼新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