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這樣的資方到哪都活不了。

王如玄:本、外勞薪資若脫鉤 FTA難簽

摘要:
「台灣鎖國太久了,現在國際FTA都會有勞動專章,嚴格要求各國要遵守。
台灣以代工為主,若因廠商不守法令而被抽單,是會危及廠商生存的,「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不覺得這很嚴重?」

張崎 wrote:
台灣鎖國太久了,


救援王又出動了
慣老闆們要看一看啊
什麼叫勞動專章

如果連蘋果都要證明他們的東西沒有用血汗勞工
慣老闆們
你們還想在台灣用奴隸嗎?
做不下去就收起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