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2106862224542

輪胎好像是氣嘴被拔,不是被刺

不過後面為何一陣混亂?是有人在追打刺輪胎的人嗎?

行車紀綠器大家都會轉發,是不是要放在汽車版?

468111 wrote:
https://ww...(恕刪)

這不算暴民什麼是暴民?
還是暴民有身份限制,學生排外?

Edwardshen1110 wrote:
這不算暴民什麼是暴民...(恕刪)


看起來刺輪胎的及路人在打記者


是不是要放在汽車版

畫面很短一閃即逝

很難看到是用刺的還是放氣的

他台攝影記者拍得很清楚

攝影記者上前要近拍對輪胎動手腳的畫面

當場被一旁的民眾圍毆與打頭

攝影記者辛苦了
不是追打刺輪胎的人,是追打想拍影片的記者⋯

hiro369 wrote:
畫面晃很大很難看到是...(恕刪)

氣嘴放氣比較容易,直接刺破風險很大,這種大型輪胎炸開時,旁邊的人會被炸成內傷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為什麼怕被拍?因為覺悟到自己的確是暴民,而且是無法美化的那種,所以也覺羞憤。
至於為什麼打記者,那是因為進階了,好比小偷進階成搶盜
暴民?比用盾牌K民眾的那些還溫和吧!
沒有暴民,警察拿盾牌去看風景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