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煮飯開封新買的這包,結果裡面居然有隻會動的蟲啊~~當下覺得超惡心的..但因為那天放颱風假所以他們080電話也是沒人接只好星期一打去反應,結果他們得客服只是說那我在宅配一包新的給你順便將原本舊的那包及蟲蟲請宅配帶回去,當下也沒想太多,就跟她們說好但事後覺得我是否太心軟了啊...這種吃的東西裡面有會動的蟲蟲代表他們的工廠品管有很大的問題吧.....可能環境很髒那應該不會只有我這包吧應該是整批都有問題...應該要有下架的動作吧...因為她有問我批號及生產時間
vf726876 wrote:怎麼好..還送高蛋...(恕刪) 她們說他們的產品都經過高溫殺菌,應該不會有蟲才對心里OS..阿不然是我放進去的喔後來又說要帶蟲回去化驗,可能要知到是毛毛蟲還是蛔蟲吧基本上已經排除是菜蟲了,因為她說他們裡面沒使用蔬菜提煉
eric19760209 wrote:上星期五煮飯開封新...(恕刪) 年初大賣場結帳時沒留意也買過被米老鼠吃掉二大塊沙其瑪看到時在想不知是否是坐在沙發吃的那麼優閒的吃掉整整兩塊以等比來算這支米老鼠被賣場養的很大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