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禁「臉書、LINE」拉票違者可罰500萬

這麼重要的事...
居然沒人發文提醒...

今天不知道有多少?王議員說的低學歷韓粉...
【犯大忌】
那一邊投票一邊開票算不算拉票
小許董 wrote:
那一邊投票一邊開票算不算拉票(恕刪)

應該算...
為什麼呢?
民眾在投開票所【亮票】就違法了

除非只有不准民眾點燈...才不算
Ya001 wrote:
https://ne...(恕刪)

如果在投票所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揮舞國旗,有沒有違法
我是小西瓜 wrote:
如果在投票所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揮舞國旗,有沒有違法(恕刪)

在投開票所外面...靜靜的揮舞國旗
羅輯上【國旗】又不是【黨旗】根本沒辦法說違反選罷法

但有些人會認為是...國旗等於某黨黨旗

你去【揮舞國旗】只要被舉報...就知道讓警察好為難的來【勸導你】

勸你不要這樣做...除非你要鬧事...
做了只是讓人有機會借題發揮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