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西瓜 wrote:如果在投票所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揮舞國旗,有沒有違法(恕刪) 在投開票所外面...靜靜的揮舞國旗羅輯上【國旗】又不是【黨旗】根本沒辦法說違反選罷法但有些人會認為是...國旗等於某黨黨旗你去【揮舞國旗】只要被舉報...就知道讓警察好為難的來【勸導你】勸你不要這樣做...除非你要鬧事...做了只是讓人有機會借題發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