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 wrote:剛在其他論壇看到的...(恕刪) 基本上,綠吱吱唬爛是不用打草稿的!.....還"陸軍常備士官",光那個"髮型"能在陸軍部隊裡生存?還真的是只能騙那些沒當過兵的"大腸花"吧!......即使真的是志願役的"現役軍人",要發這種文沒人會傻到貼上自己的照片,除非是真的不想幹了吧!....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8%87%AA%E7%A8%B1%E6%84%9B%E5%9C%8B%E8%80%85%EF%BC%81%E5%8F%B0%E5%A3%AB%E5%AE%98%E7%8B%82%E8%A8%80%E3%80%8C%E6%8A%8A%E5%8F%9B%E5%BE%92%E7%9A%84%E8%84%96%E5%AD%90%E6%89%AD%E6%96%B7%E3%80%8D%E8%90%AC%E4%BA%BA%E6%9C%9D%E8%81%96/ar-AABraiK這是基進黨的文宣不過寫案的人可能沒搞清楚什是常備役士官那個是指服役超過四年仍在職的士官現役軍人能這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