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政論名嘴討論,有位律師沒讀過北一女也能堅持鬥某候選人,都說選戰打得很低級。我怎麼隱約覺得,這場大戰有貓膩?好像早就知道贏不了,所以策動大軍把二軍對手打成一軍,即使輸也不能讓一軍對手得逞的味道?這樣的操作,我是覺得有達成效果啦。下任新竹市長應跟是女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