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電動車能成為台灣下一個護國神山?

都要變成紅海產業了, 還護國神山勒~?

電動車兩大命門, 電機 & 電池,

電機部分, 我們或許還有一爭之力~

但, 電池技術, 我們掌握了嗎~?
炒炒題材不必當真
都已經變成對岸的神山了, 這時要想辦法進到對岸的產品鍊裡混飯吃比較重要. 而且切記不能用美帝的技術, 要去美化避免又被美國人搞鬼.
廬山煙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消。及至到來無一事,廬山煙雨浙江潮
tom7615
[拇指向上]有見識[打氣]
不會。想太多了,國內汽車產業都已經保護了40年,還起不來,還想電動汽車?
Bestman1069
沒錯,進口車的高關稅保護成這樣。台灣根本無心發展汽車工業。不如學泰國吧。
foxmask wrote:
電動車兩大命門, 電機 & 電池,
電機部分, 我們或許還有一爭之力~


電機部分除了理論技術還有一項很重要的稀土材料來源,沒有穩定的供貨來源根本白搭
wonderzero2
學日本進口垃圾提煉出 稀土
北漂彰化人
那成本可是很高的
自從民進黨開始以意識形態在毒害台灣後,

台灣產業已經沒有像以前國民黨當時發展電子業有系統有規劃的氣氛跟環境了。

連當初一堆FTA在民進黨執政後全部夭折,還玩個什麼東西,連台積電也因為台灣被搞到不安全要在國外分散風險,電動車對岸已經玩得如火如荼沒台灣的份了,現在就看台灣什麼時候把老本吃完
emeryville
看看優良上市公司的成立時間,就知道台灣二三十年沒有上的了檯面的新創了。
整車難,只能零組件或是充電樁,但都不算關鍵料,電動車核心是馬達和電池,但,都不在台灣,電池也從來都沒在台灣發展項目,可惜被對岸拿走嘍⋯
人家都玩多久了研究都領先不知道多少去了...

台灣還要等到2025搶進....是要搶啥.........

能搶到一點剩菜剩飯就放煙火了...還護國神山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