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舉民進黨大敗
國民黨大勝
根據鐘擺效應
2024將對民進黨很有利
但這幾年民進黨一黨獨大
指鹿為馬的事已經幹太多
許多人怨氣未消
我是大膽覺得
2024應該讓給柯P做看看
一方面支持國民黨的可以接受
因為徹底教訓了民進黨
另一方面支持民進黨的也還可以接受
避免國民黨中央加地方獨大
而且如果柯P執政
那民眾黨自創黨到拿到執政的速度
將創下新的台灣奇蹟
將延續台北市首都執政的經驗
有機會到中央做看看
真的
只有柯P出來
這樣對三邊的支持者都可以交代
最近開始覺得台灣是否真適合2黨政治
源自於台灣人心裡仍有黨國遺毒
跟一黨獨大的陰影
深埋在台灣人心中的恐懼
2黨政治容易翻車
3黨共治其實比較合乎台灣人
極不信任政治人物的心態
而且共產黨跟民進黨畢都是系出同源
來自國民黨的系統有很深淵源
只有民眾黨完全跟上面3個黨無任何淵源
也許新的一頁將在2024展開
繼續寫一次台灣民主奇蹟的新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