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戰況!綠營趁柯郭切割高的時候,快刀斬亂麻立即批准陳先生請辭,試圖設立停損點,打蛋是否還有後續效應能發揮?能否扯的上賴蔡?目前的確是很牽強,是否另闢戰場,有待觀察
至於高小姐,幾乎每天都在爆……某名嘴表示整整一個硬碟都是相關建商資料,是否擠牙膏試爆料,配合高的貪污案做發酵?柯郭切割能否止血?高是否不下臺就是一台取票機?凌遲到總統大選?真的好戲一幕接一幕,蛋高大戰誰輸誰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想起阿吉仔了.

不知道選前有沒有機會看到不是躺著,而是站起來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