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
台灣人怎麼會怕中國統治……
中國應該更怕統一台灣吧……

沒弄好
整個中國就全被台灣人端走了
說不定還賣掉……

誰鬥跨的誰還不知道咧
關於奪權 台灣人強項啊

共產黨真的不怕台灣人入黨嗎?

有誰對台灣政客沒信心的?
台灣真正戰力~可不是大砲飛彈啥的~是恐怖的嘴砲渲染力阿
絕對各個戰神級

我們都中國人
中國人當然能統治中國人
共產黨怎麼會怕呢
按呆丸郎政客跟老百姓講的
那些有機會奪權的呆丸郎政客可能統一沒多久就會被摘器官丟到太平洋了
修則
你太小看台灣人了~誰丟誰器官還不知道咧~
修則 wrote:
誰鬥跨的誰還不知道咧
關於奪權 台灣人強項啊


民進黨 居然有辦法
把台灣人 搞到
寧可相信共產黨
也不敢相信民進黨
修則
中國可怕的地方也在這~從來不跟你543嘴砲~說啥就是啥沒在那換位置換腦袋的
某關黑 wrote:
民進黨 居然有辦法
把台灣人 搞到
寧可相信共產黨
也不敢相信民進黨
民進黨爛是他家的事,過二年就滾了,台灣人又不瞎,真的要給共產黨統治的人跟本沒幾個
修則 wrote:
沒弄好
整個中國就全被台灣人端走了
說不定還賣掉……
想象力不錯
kenyeh99 wrote:
某關黑 wr...(恕刪)
民進黨是真的該滾了!!
怕什麼!
有黨支部負責阻擋軍購...有啥好怕的!
兩三個解放軍坐船來台灣插旗就可以讓收復台灣了!
趕快來!

台灣民眾心心念念想要消滅中華民國、接受中國共產黨領導、實施一黨專政!
從此台北市就可以向上沉淪為二級城市!人民安居樂業,搭乘高鐵前往北京朝聖!
mobile01應該可以關了,否則沒多久蔣大應該會被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