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
台灣人怎麼會怕中國統治……
中國應該更怕統一台灣吧……
沒弄好
整個中國就全被台灣人端走了
說不定還賣掉……
誰鬥跨的誰還不知道咧
關於奪權 台灣人強項啊
共產黨真的不怕台灣人入黨嗎?
有誰對台灣政客沒信心的?
台灣真正戰力~可不是大砲飛彈啥的~是恐怖的嘴砲渲染力阿
絕對各個戰神級
我們都中國人
中國人當然能統治中國人
個人積分:2713分
文章編號:9301650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