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news.yahoo.com/%E5%BB%9A%E9%A4%98%E9%80%B2%E7%84%9A%E5%8C%96%E5%BB%A0%E7%87%92-%E8%AD%B0%E5%93%A1%E6%93%94%E6%86%82%E8%AE%93%E8%80%81%E8%88%8A%E7%84%9A%E5%8C%96%E7%88%90%E8%80%97%E6%90%8D%E6%9B%B4%E5%9A%B4%E9%87%8D-072259085.html最近很少上來發文,是因為沒怎麼大事而已,只是對這個台中市新聞很反感,因為4月底到5月初,公司發生一周事業垃圾無處丟,最後還浪費人力把這些沒分類好的事業垃圾丟在一般垃圾車裡,因為垃圾都放了一周都臭酸,周邊居民都反感,台中市環保局還因此過來開單,本人公司還因此冤枉收到罰單。所以台中市垃圾大戰早就開始了,只是環保局都視而不理,現在台中市一堆非法廢土地開始浮上檯面,就看盧黑媽怎麼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