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馬特洪峰觀景台都是台灣人,根本沒出國,台灣人真有錢,我坐經濟艙應該是最窮的。

人間仙境,能來瑞士一趟,不枉此生。



台灣新聞?

理財投資就是為了享受人生,版大又是何必呢?



yuanchih wrote:
台灣新聞?

理財投資就是為了享受人生,版大又是何必呢?

自問自答,你又忘了切帳號
yuanchih
切什麼帳號?我po在理財版被移來這。[笑到噴淚]
yuanchih wrote:
台灣新聞?理財投資就...(恕刪)

自己跟自己對話
好像蠻HIGH的
yuanchih
我是在說給理財版版大看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