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4 為何不高呼 我們今天都是中國人?

曾高呼 今天我們都是烏克蘭人
64 為何不願意高聲 我們都是中國人?

今天64 為何不高呼 我們今天都是中國人?
god52101314 wrote:
64 為何不願意高聲 我們都是中國人?


g大可以高呼看看
我們都是中國人~~~~~~~~~~!


然後呢?
KCLin0423
看青鳥表現囉!
god52101314 wrote:
曾高呼 今天...(恕刪)
你要叫牠們喊,今天我們都是支那人,可能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