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政黨就是垃圾

民進黨真愛報公帳.....
Ractopamine wrote:
垃圾政黨就是...(恕刪)
民進黨是壞,

不是傻喔!!
“他說”八百年沒去過酒店了 也説這15萬自己買單.....?
Mustang GT500
以他的身分地位,自己買單?[XD]
國民黨林益世最老實,美金藏家裡。
xattacker
你就看看他的下場是啥, 非綠營幹壞事一定會被懲罰
kevinhuang1911
是在酸鄭小胖家的500萬現金嗎?[笑]
大公司併購小公司

條件談好就能賣

共諜都在總統府
邪教有犯罪許可證咩
我就沒印象綠營人物有自主掏錢的
要他們出錢好像會要他們命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