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境內有許多雄偉的老建築, 卻只留給台灣一堆破舊的官舍,

儘管如此, 民進黨己經感恩日本到五體投地了.
要P圖.別只發文質疑好嗎?

日本人維護的河岸。

支那人來搞成這樣。




日本人建的基隆郵局。

支那人改建成這樣。


支那人沒文化,仇視日本,又想污錢。只會拆,再蓋一個廉價粗俗替代品。
leeluke168
美軍炸的
因為皇民化運動前起
日本總督府始終認為廟宇 私塾房屋宗祠 乃至於日本傳來的教會教堂 都是反日派 沒必要聚集那麼多人團康
d2jtang
美軍大轟炸是假的?留下美美照片,不代表戰後還是美美,除非美 日 台 當時輿論民眾,都說謊。破舊宿舍,若沒後來發包設計規劃,更破舊。但還是日本人才能擁有,一般民眾只留下-吃飯配薯籤,第一烘種甘蔗...!
總統府也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啊
蔣中正敗逃來台時. 都把日治時代建築都拆光.
吵了很久存廢的監察院,目前所在地建築(臺北州廳)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還不錯看。
必須移除一切不義的日本軍國主義遺毒。
這是最重要的轉型正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