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單地解決小飛鷹接粉盒的靜電問題

另一個構想的實現
以一小條鋁箔紙貼在螺絲和出口之間
如此就可適用在任何的容器了,其效果也不錯


soco0712 wrote:
鋼杯+接地 大概就有...(恕刪)


不錯喔

我也來做一個試試

jaioefejiseijf wrote:
請問一下電線要接在哪...(恕刪)


接在前面螺絲上

另一頭 我是接在旁邊電器上
用夾子夾在大同電鍋上

littlesnow wrote:
接在前面螺絲上另一頭...(恕刪)


了解~謝謝
我也建議用鋼杯
很多咖啡店也這樣用~
不過我更懶,我都直接濾杯鋪了濾紙去接,然後用小油漆刷在出粉口刷一刷~
旁邊有沾到飛出來細粉的就順便清一清這樣~

除非煮冰咖啡時磨很大量我會用一下接粉盒,不然有時也直接拿袋子去接~
反正那接粉盒怎麼用都不好用~
~~黑名單設定真是太好了~~
我還以為是粉太細
所以才會卡在出粉口

我會原廠接粉盒
每次都搞整桌都是粉

我看我去買格鋼杯回來好了
要買多大的比較適合阿
有人可以分享嗎?

有照片最好^^"


有話大聲說 wrote:
我還以為是粉太細所以...(恕刪)


當兵時公發那款就是了
jaioefejiseijf wrote:


當兵時公發那款就是了


公發那個太大了吧,哈哈,我用最小的15元搞定,每次約沖30g粉夠用了
的確要便宜好用的用口杯就行了!
但如果要美型一點就用300ml的拉花鋼杯就更漂亮,但會貴一點點。

bigbeari09 wrote:
的確要便宜好用的用口...(恕刪)


恩~這個好 聽你的
這幾天就去敗一個回來
哈~~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