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生活
就愛咖啡香
1
1
2
3
4
5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Rossa + Rosco 的分享 (蓋一棟小小樓)
2014-10-24 0:54
38746
7
收藏
回覆
分享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Daniel WYS
2301分
41樓
Daniel WYS
個人積分:2301分
文章編號:83529430
Rossa PG用16g氣彈充氣是比用電動打氣機方便又快速
但是總想把氣彈一次用完,後果就是一天喝5杯espresso,咖啡因超標
乾脆搞了一套sodastream鋼瓶+減壓閥來充氣,充氣就更方便了
2021-11-18 10:43
#4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winson1234
150分
42樓
winson1234
個人積分:150分
文章編號:83529568
Daniel WYS wrote:
Rossa PG用16(恕刪)
我也是用氣彈,但是我一次最多弄兩杯,所以常常一個氣彈用好幾個禮拜 XD
2021-11-18 10:55
#42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王梓轩
139分
43樓
王梓轩
個人積分:139分
文章編號:83560609
Rossa PG 到手用了几次,熟练压力控制后出品非常满意,不过有个问题,预热充分的前提下,连续出杯气蛋和份碗托都非常烫,出一杯体验不错,连续出杯有什么经验么
2021-11-22 13:21
#4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1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Daniel WYS
我目前是戴3M隔熱手套應急,以後應該會找漂亮一點的耐熱編織線把汽瓶跟濾杯纏起來就可以連續出杯。不知道其他大大有什麼絕竅可以分享!
2021-11-22 14:12
連結
回報
winson1234
之前有看過人家用矽膠環套在氣瓶上,但是好像沒有很美觀就是了XD
2021-11-22 22:04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王梓轩
139分
44樓
王梓轩
個人積分:139分
文章編號:83565309
哈哈,好,先买个隔热手套用~
2021-11-22 22:32
#4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Daniel WYS
2301分
45樓
Daniel WYS
個人積分:2301分
文章編號:83683139
漸漸進入隆冬季節,幫Rossa PG穿件皮外套,保暖又隔熱
2021-12-08 12:48
#4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LMC0731
813分
46樓
LMC0731
個人積分:813分
文章編號:83956453
今天終於也讓Rosco跟Rossa團圓了
試了三杯就成功找到適合我自己烘焙的豆子,18公克刻度7
殘留出的汁也剛好沒有Crema了
用小米打氣機150PSI完成的
2022-01-14 19:43
#4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LMC0731
813分
47樓
LMC0731
個人積分:813分
文章編號:84020553
請問一下,上面斑紋狀的是細粉被壓力擠出來的東西嗎?
2022-01-24 10:51
#4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1
2
3
4
5
首頁
生活
就愛咖啡香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咖啡是心臟敵人還是朋友?關鍵在於體質與喝法
睡滿8小時還是累 醫:關鍵不是時數,而是作息節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