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eaco HD8944 咖啡渣槽 為何水很多?

你好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我有一天 將SEACO HD8944 蒸餾沖泡器清洗後

再裝回去,就發生了咖啡渣盒有很多水(以前都只咖啡渣而已)

不過我再三確認 ,已經按照說明書安裝上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指點一下

感謝
您好,可以看看是不是有0型墊圈不平整或損壞造成~~
w291310 wrote:
你好 想請教一下各...(恕刪)


最近有換不同的咖啡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