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烘豆一時興起,將IOC302 接上功率計,查看消耗電能的狀況,結果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

官方宣稱是400W的功耗,結果我所量到的卻是650W ( 火力100%,風門風扇最大,散熱風扇開,滾筒轉速刻度60)

就算把兩個風扇都關掉,也還有630W。請問有人做過相同測試嗎?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