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關於充氣床墊的選擇

帶家人露了那麼些年.充氣睡墊換了不知幾種!
卡到~充氣~這個名詞只能當它是消耗品!!
買東買西轉了幾年到頭來還是這種最好用.不怕晃也不擔心破


借圖



foyoyoyo wrote:
帶家人露了那麼些年...(恕刪)


光看就覺得睡在地上會痛,何況戶外的地還不一定平...
呵呵出門在戶外圖個方便.這玩意挺軟的雖說比不上飯店或家裡的席夢思.倒也不至於不舒服啦.當蹋蹋米睡吧!雖說體積大了點但很輕哦!把它放在防潮地布上面帳篷下面.夾在中間.然後帳篷內在舖毯子.就算地上有碎石頭使用上還是很軟舒服了說.2.5歲的女兒在裡面跳呀跑呀也不怕咯腳!戶外使用充氣床加上小朋友難以控制就擔心有個萬一!

充氣床的品質品檢控管上不易這點我同意.但人為使用不當我相信比例也不低.既然有這樣的風險.只能用防錯法五個等級 1.戴防護器具 2.警告警示 3工程控制 4.消除 5.取代
第五等級(取代)
原來是這樣用...請問哪裡買?
foyoyoyo wrote:
呵呵出門在戶外圖個...把它放在防潮地布上面帳篷下面.夾在中間.然後帳篷內在舖毯子(恕刪)
不知道有沒有人拿這空氣床墊去露營
不用充氣, 90%是空氣

至少上星期去Sogo當場躺滿好翻身的
又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