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wrote:
日本4.1kw瓦斯爐
還好我沒買貴
...(恕刪)
所以像我這種新手 就需要01這種平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2500我也笑了
笑果十足
就愛01這種人人平等的公開環境

小鹿鹿 wrote:
Mobile01 的好處是資訊公開, 人人平等
當然某方面來說這也可能是個缺點

話說看兩位"老前輩"像小朋友一樣吵架也蠻好玩的
為了慶祝開版
露營老前輩不如寫篇指導文提攜後輩
開店老前輩不如提供露營用品三折還是五折價給01露友
這樣才是大家的福氣嘛~~

本日最終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把手機拿直向錄影,不知很浪費畫面嗎?

有01真好!!

讓小弟知道各式各樣的人不少

但是我也相信 與其要上網比半天 最後省個100元(還不確定是最低價!!)
跟把這時間省下....不要說多去賺一些錢啦(大家都會這樣說)
我寧可用這省這100元的時間多跟家人互動一下聊兩句 或是多找一個營地帶家人去親近自然

所以 有人可以直接給我4.2KW的價錢比 UNRV...MORV更漂亮的.....我支持!!

君不見 先有人開了第一炮把這爐降到3k以下....
接著....圖姐也跟進降到2600的價位嗎?
誰知道2500是哪個通路....有問題找的到人嗎?

我支持有人做價格破壞者來嘉惠大家
但千萬不要有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呀

歡迎一堆板上的廠商來嗆賭~~只要你給的價錢夠漂亮(不用保證最低價..只要抱持細水長流的)
我一定支持你!!

lawray818 wrote:
有01真好!! 讓小...(恕刪)

L大~
有個大缺點....我沒辦法幫您點讚

肖肖一生 wrote:
L大~有個大缺點.....(恕刪)


肖大~~~~~麻煩請撤除備份的"發票"
十分感謝您

因為我要拿去對獎 (266)
~健康快樂的活著..就是給愛你的人最好的禮物~

Nicole~ wrote:
肖大~~~~~麻煩請...(恕刪)

收到~

lawray818 wrote:
有01真好!! 讓小..
但是我也相信 與其要上網比半天 最後省個100元(還不確定是最低價!!)
.(恕刪)


L大
對我這鍵盤露營者 請多多包涵

"想要"露營至今 近半年之久

買了幾樣物件(連帳篷都還沒買)

假日就帶小朋友去營地 參觀 深怕小孩不愛

所以誰"實力"強 誰"資深" 反正都比我資深

資深的"願意分享" 這也是有此版的原因

圖姐?還請開釋 店面在哪? 有時間來去逛


PS.價錢又不是我訂的當然不能保證最低價
反正整棟樓 不見好多層 裝璜數樓
我也 重新裝潢一下








~健康快樂的活著..就是給愛你的人最好的禮物~
請問方便私訊一下何處買嗎??
3Q~
Mobile01 討論區規則,並同時適用於會員名稱、會員個人頭像、會員個人簽名檔及私人訊息

本站對會員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時,代表會員已經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並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5. 除Mobile01官方外,任何人不得發起團購與問卷調查行為,包括公開post文章與使用私人訊息。

14. 討論區內勿發表商業性質廣告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如果是討論上需要也盡可能避免引用購物/拍賣網站資料或連結,請盡量使用官方的資料或圖片。(請注意勿觸犯第12條規定)


應該沒有多少人去瞭解M01規則,
之前我也是被刪文後才去看M01規則到底是訂了哪些?

M01是小弟感受過最不會以利益或個人觀點來刪文,大家可放心講!

每個人都希望能買到便宜的裝備,
但在M01這裡用法要小心一點,被刪文就是我們的損失!

有好康,請起個模糊的頭,大家善用私人訊息。
你知、我知,雖管理員也可能會知(搞不好他也會加入),
不要有人正義魔人回報,這樣大家都會很黑皮的啦!

來吧!哪裡有好康的???
我的Mobile01文章列表: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1207627 有事歡迎私訊!
有用手機看的朋友嗎??
我的01APP..生活底下..找不到 露營版..但是文章是有的..
還是要等01改新版嗎??


我就最愛01的這種歡樂氣氛

沒露營很久了,我也變成完全沒經驗的"鍵盤露營手"

對了,看大家笑那麼大聲,我也很想笑我隔壁的
明明買一樣的電腦,配備都一樣哦,他去年硬是買得比我現在買得貴。


上面講的3k降價到2.6k是啥時間點我是不清楚啦

但是我買的時間點,恕我笨拙,我是找不到更優惠的價格啦~

不過呢,我也不會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有優惠請告知哦,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