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now peak 雙口烤肉爐 CK-160 使用心得

小弟看中這一只,而且可以和IGT結合,想要在家族中秋烤肉時用。有沒有網友使用過這款?有無心得可以分享供小弟參考。謝謝!
當初入手雙口烤肉爐也是為了中秋烤肉,一路用下來,應該也有四、五年了,幾個心得分享⋯
1. 面積夠大,可以營造出大火與小火的區域,也可以無段調整高度,火候控制很棒。
2. 雖然是不鏽鋼,但烤網並非食用級不鏽鋼,如果想吃的健康,請更換烤網。
3. 雙口烤肉爐的好是來自IGT的好,我會用三個單位,兩個單位放烤肉爐,另一個單位放砧板,另外架竹折桌放食材,搭配超完美。
4. 如果還在觀望IGT,那記得就直接入手66/83的伸縮腳,坐著烤就用66,站起來就用83!
說到缺點,除了重之外,最大的問題是刷鐵網,實驗結果,泡醋的效果比小蘇打好,先泡上兩天,再用菜瓜布刷一下,另外再搭配竹籤,一邊刷,一邊用竹籤刮掉油垢。刷油垢雖然非常非常辛苦,但想到家人吃到健康的烤肉,一切都值得了!











IGT帶出門,整個就是質感,這是小弟的廚房,中間放調味料,腳就用伸縮腳!

感謝詳細分享,我就入手這款烤肉爐和IGT了。
edward_hsieh wrote:
當初入手雙口烤肉爐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