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inger wrote:
如果用超音速跟公牛...(恕刪)
所以超音速有總冠軍嗎??
山不轉路轉...
沒有最好的戰術,只有最適合的戰術
但現階段就是沒有最適合對付勇士的戰術
如果你想出來了,那麼你就可以去NBA當總教練了
如果你有辦法把當年公牛隊員拉出來並回復最強狀態跟勇士打
那麼,你就是神了...
Kevli wrote:
禁區籃球絕對是正解,因為越靠近籃框,命中率就會越高
柯瑞和K湯這二個人絕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球員
但就算他們再怎麼準,三分線了不起四成五左右的命中率
若換成其他人,也只會變成在三分線外浪投而已
但如果在狂打禁區,一般強者命中率五成不是問題
苦練單打技巧和腳步的話,搞不好可以弄到六成
如果大家看勇士又奪冠,今後颳起三分風的話
那就來看看這些東施效顰的球隊能走多遠吧........(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