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19:00 下班一起來打球啊!小惡魔籃球隊徵球友一起在內湖室內球場鬥牛!

超棒的啦。可惜住在桃園

這真的是太熱血!超棒的啦!

史提芬‧吳 wrote:


這次小惡魔籃球隊...(恕刪)


很感謝01編輯們的籌備,流超多汗的,很棒!
史提芬‧吳 wrote:
感謝蛋大的分享!
希望昨天有打得很盡興

Pro級的側拍!超感謝steven把大家拍的那麼帥!(快哭了)哈哈...可以每週都去跟你們打嗎 XD
恕不回覆PM訊息,公開回答問題可以讓需要的人都有看見或是搜尋的到的機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