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布朗重回騎士)2012-13 NBA球季討論區!!!

ckkg208 wrote:
對阿~但是前面都沒人...(恕刪)


只能說不意外。再傷一個

六人輪替都有可能

木幕都很少上場了,其他的學弟更不可能

拜託不要把Nash用壞...
本來就是一場戲,咱們繼續看下去。
阿~~~~馬刺...我把希望寄在你身上了...要記得把熱火扁一頓阿....阿阿阿阿~~~~熱火太誇張了...
不用跟笨蛋吵架 黑名單真的很好用

可惜了J.GEEEN 狂砍43分另外低位守LBJ也守的不錯


想必科大褲子應該溼了
笨貓咪 wrote:
科大找一下今天的 麥...(恕刪)




9528 wrote:
可惜了J.GEEEN 狂砍43分另外低位守LBJ也守的不錯


想必科大褲子應該溼了(恕刪)


那這麼容易尿褲子

我前面說過了紀錄這種,破了很開心 輸了反而可以進入輪休狀態也是很好

Why So Serious?
科科科二號機 wrote:
我預測絕對是輸類似山...(恕刪)


經過認證的巫師,不過太後面了
前面一點的話看了賽事,改猜黃蜂
喇叭詹太厲害了,這二年球技更成熟
在任何對陣中幾乎都有明顯的優勢,又會傳球
很強
我誰呀,我瑪爾Gy耶!
回覆tingchaochen107

想不到竟遇到知音,不會被聯盟及媒體的行銷,一昧吹捧kobe,
終於遇到真正看懂籃球的人,任何好球員和他同隊真倒霉,
大量投籃,單調進攻模式,對手防守真輕鬆,只要kobe拿球,對方大部分球員就可休息,因為傳球機會不高,且意圖明顯,這就是kobe遠不如真正的球星,只是媒體和聯盟捧出來的球星,永遠不懂如何贏球
幫幫忙,刪掉
因為還不太會用
感謝
不知如何引言的功能運用
感謝


喇叭回娘家大利多,服務生Waiters可能要去開刀了...


Jeff Van Gundy says winning 33 straight is a bigger accomplishment than winning a title. Is he right?


鄉民們怎麼看?!

9528 wrote:
喇叭回娘家大利多,服務生Waiters可能要去開刀了...


誰都不想成為連勝中的苦主....

誰都想中斷別隊的連勝紀錄....

個個有機會...但是就看怎麼面對對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7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