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estatepro wrote:
好笑
大家?
你代表大家?
你要不要往前翻數一下
在這串提出這樣論點的的都不只三個人了
"大家"就是指同樣訴求的人你很有意見嗎
還是我要改個詞才讓你沒毛病可以挑
realestatepro wrote:
我只知道一點
harden 就是nba 選出的第一隊
你可以找出他10000個缺點(有些我也認同)
但是他成就就是比NBA 一堆人好
就這樣
然後呢
成就比NBA一堆人好
所以連他不防守都不淮批評嗎
我又沒說他廢一無是處沒成就

realestatepro wrote
不一定要認同, 但是你是誰
你有資格做專業球評嗎? 等你有一天投票權可以當做選擇nba first team , 我就覺得你對
你要不要每一個第一隊都去不認同一下, 反正01上一個ehtan_akira 想法 > 選nba first team 的投票
人家考量的不是, harden 是不是防守有弱點, 或是林書豪的發展有沒有被打壓
籃球看那麼淺, 人人都可以投票
綜合考量(進攻/防守/球隊戰績) harden 就是去年的no.1
就算有爭議, 也是no.1/no.2 team 的差別
怎麼看都是前幾名
你少趁機給我戴高帽了
我當然不是專業球評
我又沒有強迫人家去接受我的觀點
我說出我的道理
不認同的就當個屁
覺得有道理就認同
決定權完全在個人自己去判斷
你也不是個誰 你覺得我說的對 對我來說有很重要嗎

放心
我很有耐心的
我不會封對方個什麼酸 然後就覺得對方講什麼都不值一看
提那麼多NBA第一隊的事作啥
不是在討論第一SG嗎
你用綜合的來看
別人把防守挑出來看
標準不同就一定要接受你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