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ilmore wrote:老鷹先發真是懶散⋯...(恕刪) 吹楊終於表現正常了,加上豪哥正常發揮,老鷹三節打完還領先黃蜂!希望今天有機會贏球!豪哥今天目前三分投四中二,命中率持續高檔啊~~(應該是個人最高)
hmchang0904 wrote:吹楊終於表現正常了...(恕刪) 領先一分剩1分鐘吹羊還是砍大號三分不進看來這場又要坦掉了===================貝茲摩切入超前柯林斯再見火鍋救了這場老鷹打得不錯的比賽吹羊關鍵球還是不行 還要多磨磨一個好好的快攻亂傳空拋跟那顆大號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