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 老鷹!! 林書豪18_19 球季

r54822144 wrote:
書豪GOGOGO

老鷹先發真是懶散⋯

happy gilmore wrote:
老鷹先發真是懶散⋯...(恕刪)


吹楊終於表現正常了,加上豪哥正常發揮,老鷹三節打完還領先黃蜂!
希望今天有機會贏球!
豪哥今天目前三分投四中二,命中率持續高檔啊~~(應該是個人最高)
hmchang0904 wrote:
吹楊終於表現正常了...(恕刪)


領先一分剩1分鐘

吹羊還是砍大號三分不進

看來這場又要坦掉了

===================

貝茲摩切入超前

柯林斯再見火鍋

救了這場老鷹打得不錯的比賽

吹羊關鍵球還是不行 還要多磨磨

一個好好的快攻亂傳空拋

跟那顆大號三分

藍色孔雀魚 wrote:
領先一分剩1分鐘吹...(恕刪)


老鷹隊贏了~~老鷹隊贏了~~~
hmchang0904 wrote:
老鷹隊贏了~~老鷹隊...(恕刪)


八支魔.....

os:(靠腰,怎麼進了)....
黃蜂幹死了吧 剛好就遇到這匹爛爛馬的一步踢

梟印奪食 wrote:
黃蜂幹死了吧 剛好...(恕刪)


LIN有一定的表現

老鷹贏球

外星貓沒有看球

拳大沒有出現

對發票中一千........元

啊~~多美好
~~婚逃賣卵蛋 兵能波賣卵蛋~~
今天我林的失誤有點多5次~三次傳給隊友(默契不好)

第四節被換下前的防守人漏掉了(被開後門)。

其他都還不賴~~~

yhlin13388 wrote:
今天我林的失誤有點...(恕刪)


數據多少阿

放晴吧 wrote:
數據多少阿...(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