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這次的灌籃大賽,蠻多選手都有點取巧的感覺。選手們都有用手撐在人的背上來灌籃,我懂這樣可以增加高度,但是這不就有點取巧嗎?跨過歐尼爾灌籃是這樣,跨過偉德的也是,覺有點不真實。以前的卡特,還有前任的lavin和gordon,真材實料的高度,看起來真的很有震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