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什麼?

ps.以下開放炮火。
方偉 wrote:
我到底看了什麼?ps...(恕刪)


可能是胃口被養大了吧

方偉 wrote:
我到底看了什麼?ps...(恕刪)


灌籃可以暖機再暖機再加三次失敗中間再暖機也沒問題
這次覺得得精采度...三分球>技術挑戰賽>名人賽>灌籃大賽

連名人賽最後一分鐘追分都比灌籃大賽還精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3ffX7K6uk

看完也許心裡會比較好過一點
本屆...跳的高度飛的距離雖不是頂尖..
但也沒有很糟啦
只是淡淡的..讓人容易遺忘...

當然..恐怖的2016年障礙也是重點
對於灌籃大賽的印象還是很難超越卡特的經典一灌
力與美的結合看了就是痛快 後人的創意就蠻有限的
除了2016年兩強精彩對抗外
其他看起來是致敬 復古 用道具當噱頭比較多
我感覺這次的灌籃大賽,蠻多選手都有點取巧的感覺。選手們都有用手撐在人的背上來灌籃,我懂這樣可以增加高度,但是這不就有點取巧嗎?跨過歐尼爾灌籃是這樣,跨過偉德的也是,覺有點不真實。

以前的卡特,還有前任的lavin和gordon,真材實料的高度,看起來真的很有震撼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