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ustock wrote:
九局下半差1...(恕刪)


再見三振...阿美利卡連續2屆亞軍
jasonhustock
最後一球100M 揮棒落空 恭喜委內瑞拉在棒球場上出了一口氣!!! [拇指向上]
Bryan0528 wrote:
再見三振...阿美利...(恕刪)


裁判黑哨作弊啦
Bryan0528 wrote:
再見三振...阿美利...(恕刪)

爽爽爽
看到美國隊輸,就是爽。
而且輸給委內瑞拉更是爽。

誰還敢說日本輸給委內瑞拉是爆冷門?
allen190
多明尼加被做掉,委內瑞拉來完成
MdfkR
其實我比較希望冠軍賽是多明尼加對決委內瑞拉~ 去你的老美
Bryan0528 wrote:
歐拉-拉格朗...(恕刪)


我說不行的人,他就是不行,每次關鍵時刻就軟掉,這樣還拿mvp,笑,,,,,😁
goodversion wrote:
Bryan0...(恕刪)

都說阿美利卡輸球,賈吉一定是千夫所指
Bryan0528 wrote:
都說阿美利卡輸球,賈...(恕刪)


還有那個骨折還要你繼續操的教練呢?平常沒事就跳出來稱一下,現在都沒聲音了?呀不是日職比美職強嗎?
jasonhustock
日職光比賽節奏跟氣氛都讓我覺得好無聊 還不如看台灣職棒 場邊熱鬧多了 [大笑][大笑]
Bryan0528
日職節奏太慢了,郭泰源時代我常常看,好幾次看到睡著..[sorry]
來看看美國隊總教練,冠軍戰賽後的談話!
看起來,美國人真的是很享受比賽,並不會完全被比賽輸贏掌控全部的情緒!
路人39
因為大聯盟辦wbc主要目的並不是為了榮耀, 而是coco[偷笑]
大骨春訓首次登板, 內容乏善可陳, 四縫線威力與控球還沒出來。唯一的亮點是7X麥的12-6大曲球收到好幾次三振的效果....這個是書僮私下教的吧?
MICHAELCUB81 wrote:
來看看美國隊總教練,...(恕刪)


把法官換掉吧
歐拉-拉格朗日 wrote:
大骨春訓首次登板, ...(恕刪)


他心情還沒平復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