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huang1 wrote:
如主題, 還好第9...(恕刪)
他就是 Chris Young,一位比老王還老的投手!!
今年先發6場,1勝4敗,ERA=5.76,只投了29.2局,等於平均每場投不滿5局,
最快球速大約 89~90 mile,主要球種是滑球,
如果我是教練,而Young 持續這種表現,應該就會找人取代他,
而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選有兩個,Dillon Gee 和 老王,
因為老王去年在3A,一直都是先發出賽(有20場先發),
每場平均超過6局,所以不用擔心他還能不能先發的體力問題,
尤其是經過棒球農場改造之後,投球更省力,疲勞恢復的也更快了,
若是老王接下來的投球都能保持今天的水準,哪一天看到他重回先發也不用感到意外!!
個人積分:489分
文章編號:60095830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