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超爽的~~~~
cyhuang1 wrote:
如主題, 還好第9...(恕刪)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加油!!只要一直堅持,一定可以贏到更多的掌聲!!

baoo123 wrote:
YA!!!!超爽的...(恕刪)
加油!堅持與努力的結果最終會獲得回報.

周晶晶 wrote: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恕刪)

以他的年紀來講應該要轉型了
不然體力應該很難負荷了

不過,至少爭取到一個發揮的舞台了!
如果可以維持住1~2局的好球外加持續下去,以後也有可能轉當終結者…不過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能看他繼續健康穩定的投下去最重要
請各位讀者們支持"無視無理取鬧者"運動~簡單的說就是別去理會惡意回文的言論讓它們自動的消失!還給版面
google play 的app JAYBO ios 好像也有這個 app 還不錯...
真的愈看愈感動
希望能有更多機會上場
讓整個社會都充滿正能量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老王上場時機通常都是跟著某一位先發投手,

他就是 Chris Young,一位比老王還老的投手!!

今年先發6場,1勝4敗,ERA=5.76,只投了29.2局,等於平均每場投不滿5局,
最快球速大約 89~90 mile,主要球種是滑球,

如果我是教練,而Young 持續這種表現,應該就會找人取代他,

而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選有兩個,Dillon Gee 和 老王,

因為老王去年在3A,一直都是先發出賽(有20場先發),
每場平均超過6局,所以不用擔心他還能不能先發的體力問題,
尤其是經過棒球農場改造之後,投球更省力,疲勞恢復的也更快了,

若是老王接下來的投球都能保持今天的水準,哪一天看到他重回先發也不用感到意外!!

老王恭喜啊~對老王還是有種特殊情感啊~那些年熬夜看老王先發的日子~

cyhuang1 wrote:
如主題, 還好第9...(恕刪)


怎麼覺得樓主說有股酸酸的味道
不過伸卡王開胡就是爽!
還是很開心看到他可以上場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