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三民區學生
因為學校壘球風氣沒很好
大4
班上很多人有規劃
所以之前班壘隊也解散了
好想跟壘球同好打
各位你們都在哪打球阿
可以一起歡樂嗎
文章關鍵字
我們固定每週日上午06:30會在農16那個球場打球,可到X43看我們的資料,自由壘球隊^^
看了許多球隊一直在消失中~~~~~~
但是我們卻人愈來愈多@@
很奇怪欸??
有興趣就來一起運動吧。

sunchiou wrote:
我們固定每週日上午0...(恕刪)


上午六點半!!!好早阿 對一個上班族來說的周末
我最近也在找 高雄可以一起打球的快樂球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