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work wrote:P桿100碼,大約女...(恕刪) 這樣講偶就驕傲了起來~好吧..100y 是maximum,avg. 55~70 這樣應該也還可以吧~ ^^『很多初學者的毛病就是在下桿的半途,心中有擊不中的恐懼,而在快接近擊球之前無意中用手去控制球桿,如此就破壞了整體的加速度。本來一氣呵成的動作變成了兩段的分解動作。』==> 這是經常會有的~一號木的部分 我再來好好體會一下你說的感覺~
chris8830 wrote:avg. 55~70 這樣應該也還可以吧~ ^^ 如此的數據正常多了,只是不知是『落點』,還是『連滾帶爬』?XDD『…用手控制球桿…』除了怕擊不到球外,往往也是『想打遠一點』的心理作祟啊!通常出現在前一個好球之後XD。
chris8830 wrote:上次打整個水平有到80~100y 很是開心這兩天再去... 整個就讓我很想撞牆~...(恕刪) P桿? 那1號木呢?P桿的距離不用在意,它不是打遠的,我P也大都只打100而已。
happywork wrote:P桿? 那1號木呢?...(恕刪) P是屬於可以全揮半揮的桿子,固然不需設定要打遠但就算女子選手,也不會是設定輕鬆全揮100碼,女子選手一般7鐵140-150,p就約110-120,如果p全揮只打100碼,這樣打白tee,第二桿接桿勢必有很大問題在接桿以400碼左右par 4,第二桿很難接,如果p半揮擊100碼,輕鬆全揮110-120,這樣才屬於比較正常距離,如果釋放不錯,可輕鬆達到這距離。
強尼戴 wrote:P是屬於可以全揮半揮...(恕刪) 感謝強哥的註解。不過我真的是全揮100,最起碼是心裡想全揮,只是 "腳麻手軟,舉不起來而已"。現在終於了解為何17年前青鳥蕭pro開球都只220、P桿打100的原因了。我現在就是他當年的年紀。即便他當時有如強哥說的:"400以上接不起來",不過平均都還沒超過80桿,所以我才安慰Chris大大,女生如果P桿能打100很棒了,尤其站紅色tee,80桿是有機會的。
強尼戴 wrote:P是屬於可以全揮半揮...(恕刪) 我現在非常倚重P桿真是很百用的桿子7鐵反而不太用了~目前對我來說 打準比打遠重要多了~(其實也打不了多遠~ 一號木冰起來ing~)練習場揮木桿的時候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總是覺得好像上桿full swing 隱約覺得後面球道的人會被k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