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游又撞不到人怎麼會游不好
那就改練蝶式好了,簡單又優美,最適合你了!
自游式游不好
只能先試試幫游式
或者浮游式了
Bookwarm
(被)拖游式最輕鬆了
游自由式看不了帥哥(還是妹?)的阿

改游蛙式吧

包你瘋狂進步
Alice0952 wrote:
(恕刪)


游不好花錢請教練教啊
自己游不知道錯在哪根本不可能進步
Bookwarm
正解!
自游的話當然游不好,換成自由式可能會比較好
Alice0952 wrote:
(恕刪)


愛是需要練習的,就跟自由式一樣
可以請一對一教練看看呀
我也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