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們 不知道迪卡儂在賣的一些潛水用品的CP值如何呢??

看到有防寒衣 呼吸管 面鏡以及蛙鞋還有套鞋 BC以及 一、二級頭等~~~~

不知道有人使用過嗎???
使用機種Nikon D80、D90、Konica AUTO S2快樂拍照 並持續找尋屬於那種鄉下小
文章關鍵字
還算堪用~但玩上癮的話一定都會再去外面挑選知名品牌XD

林口詹姆士aka龜山必比邱

shao-chuan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們...(恕刪)


CP值不錯,但久了還是會想換有名的品牌
便宜CP值高,可以買來玩玩
玩得有點成就時,就會想在挑高規了
感謝大家的說明,看上迪卡儂的也是因為它價格也算實用

cp值蠻高的,等用到真正厲害想換了也不心痛。

再次感謝大家的意見與說明,它的防寒衣我已經購入了XDD

試穿起來也沒什麼問題,等下水實測囉
使用機種Nikon D80、D90、Konica AUTO S2快樂拍照 並持續找尋屬於那種鄉下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