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長跑工地的,常常需要蹲下看東西

因此已經操爆一雙鞋了

打算買一雙 沒有鞋帶 穿脫方便

重點是耐彎折 不會因為蹲久了 造成深深的摺痕然後又破掉

麻煩懂鞋的大大們推薦一下 謝謝
文章關鍵字

白王皇 wrote:
現在因長跑工地的,...(恕刪)


不用穿安全鞋嗎?
還是找無鞋帶皮鞋先試試看?
找高統的反而比較耐折
我穿過阿瘦和DK都不錯

如果要找無鞋帶運動鞋
我這兩年因為腳痛 常穿Sketcher健走系列
夠舒服 好穿脫 不過感覺只適合平面
複雜地型的話 鞋子太軟 腳跟支撐力不夠
這我覺得是無鞋帶運動鞋的通病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