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喝過ALL IN,但看到是獅王黃建智創的,在品質上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先入手他們的入門組來試試,順便開箱分享一下

入門組內容其實還蠻豐富的,我選的是B組合,有8包乳清蛋白+8包植物蛋白+1個搖杯,剛好可以嘗試各種口味


植物蛋白還有分碗豆跟大豆兩種來源

目前喝了幾款口味,簡單分享一下初步印象:
可可歐蕾:沒有代糖的味道,也沒腥味,喝起來真的是一般巧克力牛奶的感覺
芋頭牛奶:這款有嚇到我,居然不會有香精味,芋頭香氣算自然(不過稍微甜了點),下次配牛奶搖看看
芝麻(豆植蛋白):口感比想像中滑順,芝麻味蠻香的,搭無糖冰豆漿不錯
整體來說口味表現都比我預期的好,至少目前喝得都沒有踩雷啦。等我全部喝完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口味的心得(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