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爬文後發現這塊的資訊不是很多都是數年前的資訊,不曉得有沒有網友是在從事汽車修護產業的,想來問一下這塊的出路,還請有經驗的版友給點建議,謝謝!
小弟目前21歲 高職工科畢業
畢業後從事的工作就一般打工時薪
累積年資約1年
目前在職訓局汽車修護班上課,時數600小時(四個月),也快要結訓了也將投入職場生涯,當初來上課是覺得未來要賣車的話懂車會比較有幫助,但是實習過程中經同學師長討論,賣車門檻比較低相較於修車,也像各位討論的陣亡率很高,不經讓我思考未來到底要往那塊嘗試會比較好呢?
是聽過很多修車的轉賣車,比較少聽過賣車的轉修車,依我目前的狀況經歷來說,請問各位版友會建議小弟未來怎麼做呢,謝謝!
常聽外面社會說很多產業都出現斷層包括汽車維修業,常聽到投入後以後會很有未來不曉得各位怎麼看,因為我看路上車行那麼多百家爭鳴,完全不像有斷層......
還有個問題,請問在原廠修車的福利好嗎(國都、順益等等)還請有接觸過的版友給些建議,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