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桃園市楊梅 新屋 中壢 有高低壓配電盤公司嗎?

求助~
請教在地任職高低壓配電盤的大大們,在中壢新屋 楊梅地區,有配電盤廠嗎?
我知道。我去看過,有一家叫宏傑。
什麼叫狂 wrote:
我知道。我去看過,有...(恕刪)


謝謝您~
華城電機,觀音三廠是做配電盤的~
可以參考看看
yutengte wrote:
華城電機,觀音三廠是...(恕刪)


非常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