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薪資破百萬應該只是低標
>>寧願犧牲一些薪資的差異來累積管理經驗,豐富你的履歷
>>以後才有賣點
樓上兄台寫的好而且是重點

觀點不同的只有
>>我剛工作的時候會覺得哪邊 ( 能滿足我的成就感, 我就往哪邊去 )
這只是單純個人價值觀的選擇
" 一般 " 對公司來講, 你的實力就等於薪水
我39了, 我可能常會對頂頭老闆馬屁, 但是從沒主動談過我的薪水
會去計算我今年真的賺多少錢的日子, 也只在30剛出頭吧!
報稅也是交給別人去做
因為現在快老了, 沒興趣去實際算那麼多
而最重要是, 我的興趣只在我的工作與成就.
還有美國的工程師,百萬台幣年薪, 只是" 最基本 "的事
01的一些標題裡, 常常很多華人, 老是拿美國年薪回去欺負台灣人
這樣真的很沒品
看到就連讓我想去吐你曹的動力都沒有
沒事就去跟同級白人比吧!
一直問薪水, 探隱私, 然後錢,錢,錢,比,比,比, 真的是只有膚淺而已.

,最近才有機會升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