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我朋友說人生到最後只是一場空你們認同嗎?

今天!
在01看到這個大大說他朋友跟他說人生是空,
我覺得這個大大說他朋友奇怪,感覺這個大大很奇怪
想請問大大們,我看到01上大大說他朋友跟他說人生是空,不知各位看法如何!


今天!
在01上看到這位大大說看到01上這個大大說他朋友跟他說人生是空,
我覺的這位大大說這個大大很奇怪是因爲這個大大說他朋友很奇怪,感覺這位大大很奇怪

請問各位大大,

不知各位對01上這位大大看到01這個大大說他朋友跟他說人生是空的看法如何




今天!!
在01上看到某位大大說看到01這位大大在01上看到這個大大說他朋友跟他說人生是空.
我覺得某位大大說這位大大很奇怪,因為在01上看到這個大大說他朋友很奇怪,所以感覺很奇怪,感覺某位大大很奇怪.........

來也空, 去也空.... 一切歸還自然...
享受人生酸甜苦辣吧~

百年前一戰二戰的人. .... 多少心酸, 能吃飽最好
現在的人 ..... 求錢要更多. 更享受物質生活.
人類感覺是進化到底了, 似乎不再有天才出現

名流千古, 好壞都可以.

小雪海 wrote:
今天下午跟我以前的...(恕刪)


我只知道 , 賺錢只是為了老了之後醫藥費做準備.....................
一場空?有可能
如果沒有提升自己的條件和眼界
這樣子的人生除了一場空
最重要的是"白活"
有些人3開頭的年齡
我卻已看到他未來4、50年的慘狀
有些人2開頭的年齡
我卻已看到他未來5、60年的輝煌
懂得進步的人永遠思想和別人不同
眼界永遠是不同於他人的層次
至於一場空,看你自己怎麼安排
人生不要留下太多的後悔
以致於在生命的盡頭滿是愧疚與悔恨
寧可迎接遺憾也不要總是畏懼不前
這只會讓自己留下一生的後悔
不要把時間
浪費在猶豫、計較、抱怨上頭
別習慣性先給一切掛上悲觀
試著把握每一刻的開心和幸福
別輕言放棄、認輸和錯過
這就是凡事不求無憾但求無悔的道理
「積聚皆消散,崇高必墮落,合會終別離,有命咸歸死。」
認同一部分而已,這朋友只表達一小半,用結果論,去探討物質層面的部份!到最後,物質帶不走,當然是一場空。

但心靈層面呢?
一個人的人生,就跟蝴蝶效應一樣,連帶影響的 是許多親情,愛情,友情的鏈結,不是只有自己。
做了任何事,就會在所有人的記憶裡,留下印記。
這...不會是一場空

當你愛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他們也一樣愛你,當你走了,你的生命紀錄,就會在活著的人心裡,一起活下去。

有的人一生中,是努力去滿足自己個人的物質慾望,卻眾叛親離,而另一個人,是努力活著,既使沒有很好的物質,卻成就了愛,你們覺得,那一種人生,走到了最後,才會是一場空呢?
我幼稚園的時候就知道人生到最後是一場空,樓主今天才聽過嗎。
無求就是人生所追求的
我覺得人生不是到最後只是一場空
而是從頭到尾都是一場空

小雪海 wrote:
今天下午跟我以前的...(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