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周遭有喜歡"出口成髒"的同事或朋友嗎??

粉紅史努比 wrote: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和他們應對....(恕刪)


很簡單啊~

他幹什麼 你就幹什麼~~~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沒惡意就好,而且小弟觀察過,越愛講的通常越不會害你,也是很好的朋友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1
有時候就是為了交際
跟怎樣的人講話就用怎樣的調
自己不是很喜歡出口成髒
但有時後情緒上也是不免會用到e04
不要太誇張就好囉~
哀!我同事明明平時不是出口成髒的人,前些日子不曉得怎樣得意
忘形他講話10句話都超刻意加入髒話的語助詞聽了很不舒服
虛名,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
沒有,因樓主問題不含網友,
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現實的朋友沒有,
網路上不認識的一堆。

物以類聚,近墨者黑,
要嘛感化他,要嘛遠離他,就醬。
j75660411 wrote:
海派有海派的應對

高尚有高尚的應對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說的好+1
不會這麼對應的真的要學著點
對自己只有好沒壞
有點歷練的人應該也能認同
別以為不是自己同一掛的就是不入流
這麼想的人才是比人差
生活圈子裡只有同一種人其實不是很好的情形
有!!
我阿公就是
一出口就是三字經
若遇到政治話題更是不得了
我要成為壞男人!
喜歡啊~畢竟這是真性情~

但是我會看人~熟的就會XX叫

不熟的就是跟你打哈哈!

所以要被人家問候也代表有一定的交情

不然誰理你啊?!

還以為出淤泥而不染嗎?最可怕的就是假斯文(孫XX不是要取的嫩老婆)結果幹的事不是讓大家很XX嗎?!
我就是蛋是只對特定朋友會這樣
我不會罵一堆有的沒的只有幹這一個字
幹這個字好像是語助詞了並不是罵人
例如:
幹我跟你說喔~~~~~~
幹你知道嗎~~~~~~~
真假的~~幹這樣~~~~
j75660411 wrote:
海派有海派的應對高尚...(恕刪)



閣下 真是我派(業務) 的先驅...

這樣可達到 八面玲瓏的等級.. 佩服 佩服..
兩輪雙腳愛地球 用兩輪拓展視野,用雙腳愛護地球。 這就是我們的單車回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