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75660411 wrote:海派有海派的應對高尚有高尚的應對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說的好+1不會這麼對應的真的要學著點對自己只有好沒壞有點歷練的人應該也能認同別以為不是自己同一掛的就是不入流這麼想的人才是比人差生活圈子裡只有同一種人其實不是很好的情形
喜歡啊~畢竟這是真性情~但是我會看人~熟的就會XX叫不熟的就是跟你打哈哈!所以要被人家問候也代表有一定的交情不然誰理你啊?!還以為出淤泥而不染嗎?最可怕的就是假斯文(孫XX不是要取的嫩老婆)結果幹的事不是讓大家很XX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