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rr123 wrote:
我的意思是我樓上的那位說要感謝蔣中正的理論是啥鬼理論...
依照他的想法的話是不是應該要感謝中共打敗國民黨
是我沒把話打清楚 令你誤會了...(恕刪)
那你應該要看看我上面那位,我也讓你誤會了
我打那個蔣中正的是要回他的
我不是有講了,"這邏輯你能接受嗎?"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台灣的財團去大陸投資,用的是大陸人,扶植的是大陸的產業鏈,
這些產業鏈,打的就是台灣的中小企業,到頭來,對台灣有什麼幫助?
台灣要減少對大陸的資本/人才輸出,甚至吸引大陸資金和精英來台移民才對
把我們的人才推向大陸,不會使台灣強大,只會使台灣愈來愈依賴大陸
自古以來,會用人的國家才會強盛,看看今天的美國,如果不是用了全世界的人才,
能撐到現在嗎? 反服貿的,很多人很怕大陸人來台灣用了我們的健保和社會福利,
但是卻不怕台灣人都跑光了,到時候沒有人來繳稅支持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