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的薪水一般行情是多少?

hola306 wrote:
剛在某人力銀行看到英...(恕刪)

西班牙語/英語精通.....
這種人就算在台灣不外派,起碼也得拿五萬以上吧
西方的話這種人不少啦

但要在亞洲台灣找的話....15萬可能是找不太到的
一般都是by case,而且是沒有工作經驗的純translator而已,只負責溝通不工作
畢竟亞洲根本就不通西語
hola306 wrote:
剛在某人力銀行看到英...(恕刪)
剛畢業別外派,我不知您專長是甚麼?個人是學電子的1984入社會美商,工作了6年被派美國3年,另一公司派西德1年荷蘭兩年,先了解熟悉公司的工作與發展,外派才能發揮所長,將來才會有發展空間,當時的月薪十萬上下十四個月.外派有公寓津貼,租車津貼實報實銷,薪水倒是沒增加多少大概就是一個外派加給不到二十%,當然有個外派經歷對往後的各個工作和薪資都是正面的,外派期間也有公司來的菜鳥,貨當地的年輕人,在沒有較長的工作資歷,工作表現和績效就較不如人意.個人經驗,提供參考,
hola306 wrote:
剛在某人力銀行看到英...(恕刪)
外派行情當然依公司,職位及應徵者能力而不同。

這是上市公司外派馬來西亞的薪水,參考看看!
sardine001 wrote:
外派行情當然依公司,...(恕刪)


開32000給精通兩種語言的外商業務
真的可以去死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