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306 wrote:剛在某人力銀行看到英...(恕刪) 剛畢業別外派,我不知您專長是甚麼?個人是學電子的1984入社會美商,工作了6年被派美國3年,另一公司派西德1年荷蘭兩年,先了解熟悉公司的工作與發展,外派才能發揮所長,將來才會有發展空間,當時的月薪十萬上下十四個月.外派有公寓津貼,租車津貼實報實銷,薪水倒是沒增加多少大概就是一個外派加給不到二十%,當然有個外派經歷對往後的各個工作和薪資都是正面的,外派期間也有公司來的菜鳥,貨當地的年輕人,在沒有較長的工作資歷,工作表現和績效就較不如人意.個人經驗,提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