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采小姐 wrote:
大家好,因本人家境貧...(恕刪)



妳是說妳一共投資20萬?

那妳一共賠了多少呢?

有點看不懂
小采小姐
原來我打不清楚,投資20萬,賠近20萬,大概賠18萬,2萬尚在套牢
遇見更好的自己
請問妳是買那一支股票?怎麼會跌成這樣?
20萬真的不算是多....

請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投資理念,別輕信一堆老師跟書籍

當兵曾經遇過小幾梯的學弟 ,父母為了培養他理財概念。

所以幫他開戶給他一筆錢去玩股票....

跟他聊過什麼線型跟一些知識都有學過。

然後我問他一句...你現在剩多少?

他說沒了。一次賠光。大概之前贏的跟打工賺的。

大概兩百.....他投資當年的台鳳
linK0430
20萬真的不多 我驚訝的是可以賠到90% 那表示你不適合投資股票 當花十八萬上一堂課
小采小姐
我很窮,省吃儉用,20萬對我來說很多耶,要存好幾年
要捨得停損...會看大趨勢...

多看書能少走冤枉路...傑西李佛摩,彼得林區,托斯柯蘭尼的書都不錯

我也在努力學習中
這2年投資我賠了30萬

但好家在外國的投資有賺錢給我補回來
20萬要存好幾年,
就表示現在的本業收入也不是很好,
建議朝著本業精進(升遷、換公司、朝行業的上游轉換),
讓年薪再高一點不用去兼職,
勞動性質的工作年輕可以做,
但進入三十、四十歲之後,
要建立自己的專業能力,
加班、兼職會占掉自己的空閒時間,
這些寶貴的時候若能拿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語文、專業、投資知識…等),
投資在自己身上的回報絕對會比一直透支時間的勞動值得
cutetry111
終於有人說出重點了,投資自己吧!
小采小姐 wrote:
大家好,因本人家境貧...(恕刪)
健康為要
8000大和我目前股市都虧100萬以上 不過我沒差 之前賺200萬以上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