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真的不算是多....請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投資理念,別輕信一堆老師跟書籍當兵曾經遇過小幾梯的學弟 ,父母為了培養他理財概念。所以幫他開戶給他一筆錢去玩股票....跟他聊過什麼線型跟一些知識都有學過。然後我問他一句...你現在剩多少?他說沒了。一次賠光。大概之前贏的跟打工賺的。大概兩百.....他投資當年的台鳳
20萬要存好幾年,就表示現在的本業收入也不是很好,建議朝著本業精進(升遷、換公司、朝行業的上游轉換),讓年薪再高一點不用去兼職,勞動性質的工作年輕可以做,但進入三十、四十歲之後,要建立自己的專業能力,加班、兼職會占掉自己的空閒時間,這些寶貴的時候若能拿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語文、專業、投資知識…等),投資在自己身上的回報絕對會比一直透支時間的勞動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