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的上班心情,還是別跟他撕破臉,抱著工作伙伴的心態揶揄他,抱怨一下。
如果他的工作量沒有因他摸魚而疊加在你身上,那就不用管他。

如果你的工作量是因為你自身的效率過高,那請自我調整、降低效率。

除非你是公司生存的命脈,你沒有達到目前的效率,公司就會倒閉,否則你沒有道理要做得比任何人還累。(但若你領的薪水跟他差很多,你就認了吧。)


公司如果只要有你就能夠存活,那聘請你就好了,何需要其他人手?
不是啊 剩幾年可活跟他做人擊敗是兩回事
就算他真的剩沒多長時間挺可憐,但也沒必要委屈自己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