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迷惘,該不該去看紫微、八字、塔羅......有沒有推薦的老師

jerrychaui25 wrote:
小弟不才,最近工作上遇到一些卡關,腦袋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到底要繼續留在Taipei,還是乾脆回老家。
留在台北的好處很現實。工作機會多、薪水可能比較高、資源也多。但壓力也是真的大。房租、通勤、生活成本,每天醒來都像在打仗。回鄉下好像又是另一種人生。生活步調慢一點,開銷低一點,離家人近一點。

有一種可能是你的前公司在害你
例如,經歷查核給你亂講一通 ....


如果你在現任的公司無法成為派系的頭
所有的事情都會卡關 ....
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 .... 你有沒有學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