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和諧,軍公教勞一起保勞保


雷小炫 wrote:
不好意思,新資也要比照勞工喔
只會除草掃地做行政的政戰軍人,比照行政起薪,25000
其他通通視專業比照辦理
另外軍警消防納入不受法定工時的規定裡面,因為其特殊工作需求,就好像保全一樣
然後再來某些單位比照惡質資方苛扣加班費,反正要罰也罰不了多少錢
上面那些軍警們要來嗎?


喔!!所以未來遇到災害..危險勤務...戰爭..也就跟保全一樣..在旁觀看就好囉??
更何況惡質資方行為是合法嗎??
不合法的東西你拿來說嘴是??
比照勞工適用勞保勞基法..我第一個雙手雙腳贊成..
超不合理的工時與工作內容..硬是被國家吃掉..無可奈何..
這些都無所謂...可以忍...
但是還要被你們這些老闆們刁..我就受不了啦!!
還是勞基法有保障!!
快點出動覺醒青年力量..讓我們納入勞保適用勞基法吧!!
這樣大家都適用一個法..也就不用再鬥爭了!!

asas78 wrote:
喔!!所以未來遇到...(恕刪)

真的
全民一體適用勞基法
軍公教
全都加入勞保
這樣最好
假也一樣多
補助也一樣多
退休金也一樣多
到時才不會被鬥爭
大大
您有遠見
讚的啦!
asas78 wrote:
喔!!所以未來遇到...(恕刪)

而且這個 雷小炫 大大
說的是錯的
人家
顧大立委
昨天在電視上說了
他的助理
沒有少於48000元
這些人才
現在只領5萬多
還委屈了他們
真不知
那個勞工是只有25000元
請快去找顧大立委
謝謝


顧立雄:在立院 沒給過助理低於48K
https://tw.news.yahoo.com/%E9%A1%A7%E7%AB%8B%E9%9B%84-%E5%9C%A8%E7%AB%8B%E9%99%A2-%E6%B2%92%E7%B5%A6%E9%81%8E%E5%8A%A9%E7%90%86%E4%BD%8E%E6%96%BC48k-091200554.html

得來不易 wrote:
而且這個 雷小炫...(恕刪)


25000的勞工街上隨便撈一堆好嗎?

asas78 wrote:
喔!!所以未來遇到災害..危險勤務...戰爭..也就跟保全一樣..在旁觀看就好囉??
更何況惡質資方行為是合法嗎??
不合法的東西你拿來說嘴是??
比照勞工適用勞保勞基法..我第一個雙手雙腳贊成..
超不合理的工時與工作內容..硬是被國家吃掉..無可奈何..
這些都無所謂...可以忍...
但是還要被你們這些老闆們刁..我就受不了啦!!
還是勞基法有保障!!
快點出動覺醒青年力量..讓我們納入勞保適用勞基法吧!!
這樣大家都適用一個法..也就不用再鬥爭了!!


對啊趕快納入勞基法

然後軍人納入延長工時約定

然後從最低薪資開始起跳,完全OK的唷

不要在那邊說嘴什麼戰爭啦,台灣會打仗?

況且一堆退伍的軍人還不是勞工,到時候還不是要被徵召?

國家當然不會有惡質資方行為

既然要追求平等,那請國家好好查緝這些惡質資方直到全部平等再來講
雷小炫 wrote:
25000的勞工街...(恕刪)

高於25000的
也一堆
小弟我95年
起薪就4XXXX了
講真的
我還真沒領過25K

那我想問你
路上的
有100K的
有50K
有25k
怎麼就只拿25K的出來說嘴???

你不要不去查一下公務人員俸給表??
你看一下
工友
起薪是9515+15100=24615元
比你舉的25K
還更少

25K那就要跟工友比
難不成
25K要跟校長比嗎?

給你參考
雷小炫 wrote:
對啊趕快納入勞基法
然後軍人納入延長工時約定
然後從最低薪資開始起跳,完全OK的唷
不要在那邊說嘴什麼戰爭啦,台灣會打仗?
況且一堆退伍的軍人還不是勞工,到時候還不是要被徵召?
國家當然不會有惡質資方行為
既然要追求平等,那請國家好好查緝這些惡質資方直到全部平等再來講


聽你所言..似乎國軍的待遇很好..
你還在觀望啥?趕快加入國軍行列阿..
只是除除草..就有穩定薪水..你怎卻步了??
而且為什麼要簽延長工時??
該給的還是要給阿..怎你會有替老闆護衛的心態??
難過你會說..勞工被惡老闆凹..
你敢申訴..我想政府(勞動部)絕對不敢不受理..
反觀軍警消..申訴無門..被凹是正常..
軍警消上街遊行抗議..換來的是民眾謾罵..長官打壓..
勞工抗議..政府會坐視不管嗎??..以空姐為例..
所以勞基法威..還是公務員法威??
遇到不平之事..惡老闆..趕快檢舉..你家的主子蔡..絕對會挺你..
把國軍說的好像爽爽DER..門檻不高..你可以的..快加入國軍吧!!

得來不易 wrote:
高於25000的也...(恕刪)


公務人員五等起薪是29345
speedrock wrote:
公務人員五等起薪是29345...(恕刪)

那也要考的上5等
我說的是
工友
司機
我沒說錯吧!
我說的不是5等
謝謝

asas78 wrote:
聽你所言..似乎國...(恕刪)

認同,國軍現在很缺人的

還有那個想考又還沒考上的
看一下這個
人家都考得上了
你,還有理由考不上嗎?

吳文禎60歲「高齡」考上公務員
http://udn.com/news/story/6941/481372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