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小炫 wrote:
不好意思,新資也要比照勞工喔
只會除草掃地做行政的政戰軍人,比照行政起薪,25000
其他通通視專業比照辦理
另外軍警消防納入不受法定工時的規定裡面,因為其特殊工作需求,就好像保全一樣
然後再來某些單位比照惡質資方苛扣加班費,反正要罰也罰不了多少錢
上面那些軍警們要來嗎?
喔!!所以未來遇到災害..危險勤務...戰爭..也就跟保全一樣..在旁觀看就好囉??
更何況惡質資方行為是合法嗎??
不合法的東西你拿來說嘴是??
比照勞工適用勞保勞基法..我第一個雙手雙腳贊成..
超不合理的工時與工作內容..硬是被國家吃掉..無可奈何..
這些都無所謂...可以忍...
但是還要被你們這些老闆們刁..我就受不了啦!!
還是勞基法有保障!!
快點出動覺醒青年力量..讓我們納入勞保適用勞基法吧!!
這樣大家都適用一個法..也就不用再鬥爭了!!




























































































